威尼斯欢乐娱人城(中国)官方VIP网站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创新金融服务助深企纾困,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持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近日,威尼斯欢乐娱人城(中国)官方VIP网站(1606.HK)受邀出席“深惠万企 圳在行动”鹏城普惠金融新品牌发布启动仪式。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副总裁廖亚忠、普惠金融事业部相关人员作为机构代表,从助企纾困具体措施、提供精准普惠金融产品、扩大金融租赁服务覆盖面等多方面介绍了公司及时制定纾困措施并主动宣介,加大金融租赁支持力度,全力支持深圳市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渡过难关、恢复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
  金融租赁公司是金融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国家开发银行的重要战略业务板块,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持续深耕飞机租赁、基础设施租赁、船舶租赁、普惠金融四大核心业务领域,打造“融资租赁+经营性租赁+资产交易、运营”的商业模式。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坚守金融报国初心,主动融入国家发展大局,积极服务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在积极服务国家战略的同时,自身经营业绩也实现了稳健提升,每年新增业务投放超千亿,总资产规模逾3500亿,各项经营指标位居行业前列。
  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利用科技赋能,大力推进普惠金融业务,主要聚焦在工程机械、商用车、乘用车、口腔医疗等行业,并密切关注疫情下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金融需求,累计支持中小微客户超19万户,基本覆盖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共同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近年来,受国内疫情多点散发、国际局势动荡等影响,市场主体普遍遭遇生产经营困难。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主动担当作为,及时制定纾困措施并主动上门拜访客户,了解企业受疫情影响情况、遇到的实际困难和融资需求,不折不扣将精准的惠企政策和个性化的金融服务送到企业的“家门口”。2020年至2022年3季度末,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为全国3520个受疫情和灾情影响客户办理了租金延期支付手续,延期支付租金9.75亿元,涉及租赁资产余额106.3亿元。其中,今年前3季度,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为深圳100多个受疫情影响客户的0.45亿租金办理了延期支付手续,涉及租赁资产余额10.23亿元。
  深圳民营经济发达,中小企业数量超250万家,占全市企业总量的99%以上。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还持续下调利率让利客户,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今年前3季度,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在深圳地区为工程机械、商用车、乘用车、口腔医疗等行业的553个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提供了金融租赁服务,涉及各类设备1021台,投放租赁金额5.98亿元,用实际行动持续扩大金融服务覆盖面,充分让利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助力企业渡过难关、实现健康高质量发展。
  后续,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将继续履行好为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主体责任,进一步做好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以更暖心的金融服务、更适配的金融产品和更有力的惠企举措着力解决客户急难愁盼的问题,持续为深圳经济稳定运行和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分享到: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