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欢乐娱人城(中国)官方VIP网站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要闻

要闻

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党委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5月8日,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党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示范带动公司党员干部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公司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马红主持开班式并讲话,公司党委班子成员、高级专家、高管成员,各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参加开班式;开发银行第五巡回指导组通过视频方式出席开班式并给予指导。



  开班式上,参会人员原原本本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3月30日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总行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赵欢同志在全行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旭作公司党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主题教育读书班方案说明。
  马红同志指出,办好读书班是公司党委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全面加强理论武装的先手棋,是确保公司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的有力措施。马红同志强调,要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作为鲜明主线。一是提升加强理论学习的政治自觉,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二是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学会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实际问题,提出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三是以此次读书班为契机,静心研读,深入思考国有金融企业应该如何找准角色定位,如何在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发挥应有作用、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读书班为期7天,分阶段开展。党委班子成员将带着政治站位学、带着责任问题学、带着强烈感情学,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领导领学、专家辅导、现场教学、个人自学六种形式,示范带动公司基层支部和党员层层跟进、层层深入,推动公司上下形成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