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欢乐娱人城(中国)官方VIP网站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续写绿色责任新篇章——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发布2022年度环境信息披露报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2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近日,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发布《2022年度环境信息披露报告》。报告对公司的绿色金融战略目标、环境及绿色金融相关治理结构、政策制度、环境风险与机遇、绿色金融创新、经营活动对环境的影响及投融资活动对环境的影响等内容进行详细披露,并对经营活动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总量和排放强度、绿色租赁项目的环境效益等进行量化披露。这也是公司连续第二年发布环境信息披露报告。

  近年来,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碳达峰碳中和重大战略部署,始终将“绿色”作为自身发展的核心价值观之一,把实施绿色低碳金融战略作为实践“十四五”业务中长期发展规划的重要内容。2022年,公司研究制定《业务创新工作方案》,将“双碳经济”作为三大业务创新重点领域之一,重点关注绿色物流、绿色能源、储能技术以及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并全面推进绿色金融助力新能源发展,通过发行绿色贷款为公司可持续发展以及支持我国新能源发展提供可靠资金保障。

  为客观充分向投资者和社会公众展示公司在绿色金融、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做法和成绩,公司年度环境披露报告参考人民银行《金融机构环境信息披露指南》(JR/T0227-2021)、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牵头发布的《深圳市金融机构环境信息披露指引》有关要求,结合气候相关财务披露信息工作组 (TCFD)发布的《气候相关财务信息披露工作组建议报告》的相关披露建议,对绿色金融以及环境相关信息作了详细披露。这也是公司继今年一季度发布ESG报告后,再一次就环境相关事项主动对外披露,展示了公司在发展绿色金融、创新模式、提高运营效率等方面进行的探索和取得的成绩。

  未来,公司将坚守“引领中国租赁、服务实体经济”的使命,持续加大对新能源产业的支持力度,巩固环保船舶、节能飞机、风电和光伏发电,新能源交通、节能环保设备等为主体的绿色租赁业务体系。积极跟进专项金融债申请,拓宽绿色租赁融资渠道,推进业务模式低碳转型。公司也将继续致力于低碳运营,从业务和运营两方面助力“碳中和”与可持续发展,努力成为国际一流的金融租赁公司。

  (报告详情可关注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网站、深圳市绿色金融公共服务平台阅览)





分享到: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