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欢乐娱人城(中国)官方VIP网站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召开2022年度股东周年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2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6月28日,威尼斯欢乐娱人城(中国)官方VIP网站(1606.HK)2022年度股东周年大会在深圳顺利召开。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主要股东及个人投资者代表、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董事长、执行董事马红主持会议,董事会秘书刘毅向大会汇报了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2022年度报告主要情况及利润分配方案等9项议案。与会股东就本次大会议案逐项进行了投票表决,9项议案全部通过。
  
  2022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内外部环境,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有效统筹风险防控和业务发展,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围绕重点领域,加大战略新兴、绿色发展、普惠金融等业务领域支持力度,不断提升服务国家战略和实体经济成效,经营业绩及各项指标保持领先。
  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持续践行“引领中国租赁,服务实体经济”的使命,把握金融租赁行业绿色发展机遇,加强ESG理念在企业业务中的深入落实,深入贯彻“稳健、专业、诚信、共赢”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打造中国租赁行业的世界品牌。
  展望2023年,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将坚守租赁本源,聚焦主责主业,发挥租赁特色优势,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不断完善资产负债管理体系与全面风险管理体系,提升经营质效,推动可持续稳健发展。




分享到: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