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欢乐娱人城(中国)官方VIP网站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2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隆重纪念建党102周年,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党委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 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公司高管和全体党员群众共约260人参加党日活动,开发银行党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莅临指导。党委委员、副总裁李骏罡主持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包括三项议程: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教育学思践悟分享会、党委书记讲专题党课。在集体宣誓环节,全体人员共同观看红色党史教育片《征程》,重温峥嵘奋斗岁月,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坚定革命理想信念。党委书记、董事长马红带领全体新老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庄重宣誓。大家通过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许下了对党忠诚、永远奋斗、永不叛党的坚定承诺。
党委书记、董事长马红
带领全体新老党员面向党旗庄重宣誓
  在主题教育工作分享环节,公司四名基层党支部书记结合具体工作,分享交流了学习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加强基层支部建设和青年员工培养、推动业务创新和高质量发展的体会收获、经验做法和具体案例,展现了公司基层党支部坚持把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的生动现实。
  在讲党课环节,马红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种能力”和“六个必须坚持”的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她强调,开展主题教育,首要任务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教育引导党员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以理论上的清醒确保政治上的坚定。要着力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她强调,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公司的“根”和“魂”,要持之以恒强化党建引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金融领域的重要论断、重要指示、重要部署,坚决把党和国家方针政策、总行党委的重大部署落实到经营管理全过程、各方面,充分发挥公司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核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
  马红同志指出,“六个必须坚持”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和方法论的系统概括,为我们开展工作、破解难题、转型创新提供了根本指引。她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认真领会金融工作政治性、人民性的要求,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发挥金融租赁产品特点为小微客户群体提供优质、普惠、高效的金融服务;要坚持自信自立,通过吃改革饭、打创新牌走好市场化转型创新之路,纲举目张实现模式、效率、质量、动力四个方面的变革;要坚持守正创新,回归租赁本源、专注主责主业,在推进业务投放、经营管理、风险防控、队伍建设中大胆探索,创出自己的工作法、创出自己的模式、创出自己的品牌;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调查研究,坚持用好“深、实、细、准、效”五字诀,注重采用“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基层、沉到一线,解剖典型案例,切实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措施定实;要坚持系统观念,锚定“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数字化”发展目标,增强工作的整体性、预见性、创造性,努力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保持稳健发展及行业领先优势;要坚持胸怀天下,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主动把各项工作融入党和国家事业的大棋局中,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整体布局中,找准自身定位,把握职能职责,更好履职担当,做到既为一域争光、更为全局添彩。
  马红同志强调,当前主题教育正处在纵深推进的关键阶段,公司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站位、深化措施、压实责任,切实把中央精神和总行党委部署要求落实到主题教育各环节和具体任务当中,持续完善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长效机制,推动公司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马红同志代表公司党委向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发出号召,要乘着主题教育的“东风”,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全面提升“三种能力”,切实践行“六个必须坚持”,持续释放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提升善做善成的工作能力,在建设国际一流金融租赁公司的新征程中,积极作为、主动担当、踔厉奋发、笃定前行,为公司在新时期取得更高质量发展铆劲发力、不懈奋斗!




分享到:
XML 地图